北坞

杂食,杂食,杂食

茨木,你大姨妈来了!【三】

茨木大姨妈来袭,高能预警
前篇请点头像
谢谢大家对前篇的厚爱QAQ
CP酒茨,樱桃,其他待定
逗比文,不要太认真,图个开心
OOC和小姐姐属于我,酒茨属于彼此
还是求回复,欢迎大家来私聊【来自一个快无聊到死的咸鱼】
小姐姐都超可爱,不给个小心心嘛~

萤草慢悠悠的从树上爬下来,拿着刚摘下来的果子咔嚓咬了一口。

呸,好酸。

萤草吐着舌头,抬头看看天色,已经过了一个半小时了,大家应该都回来了,该去叫茨木大人了。

茨木的房间里这里不远,萤草晃着蒲公英一路驱散着不懂事的小妖怪,趴在茨木大人屋外,懒懒的推开窗户,“茨木大人,完事了吗?”

没有声音,萤草睁开眼睛。

卧槽茨木大人呢???

抓起看门的天邪鬼赤,萤草面目扭曲:“让你看好茨木大人!人呢!”

“不是人……是妖。”天邪鬼赤颤颤巍巍的纠正着。

萤草冷漠举起自己的蒲公英。

“去河边了!”天邪鬼赤立正,回答的异常响亮。

你来着大姨妈还去河边眺望什么人生啊?你不痛的吗?!

莹草心很累……并且嫉妒人家不疼……

托着沉重的步伐来到河边,并没有看见摆好姿势深沉思考的茨木大人。

“茨木大人?”萤草试探着叫了一声。

没有回音。

“茨木大人!”萤草叉腰怒吼。

“在!”湍急的河水中央冒出一团白乎乎湿漉漉的不明物在向她招手。

萤草僵了,茨木还在笑着跟她招手。

嗯,笑容很灿烂很阳光很可爱,但是……

“……你跑水里干甚?”出格的事不是这么干的。

茨木扑腾扑腾的游过来,举起了手里的……鱼?

“吾昨天睡觉的时候,挚友托梦给吾说想要吃鱼,今天早上起来事情太多一时间给忘了,赞美仪式进行完了吾才想起来,吾真是罪该万死,所以决定亲自来抓很多鱼给挚友赔罪!”

茨木说的很严肃,萤草听的很麻木。

萤草已经无力吐槽那劳什子托梦以及这么急的水里哪来的鱼,她觉得现在怎么把自家一根筋的傻儿子捞上来才是最大的问题。

“茨木大人,你现在需要休息,这样是会受凉的,你会肚子疼的你知道吗,很疼很疼。”萤草说的十分认真,“再说酒吞大人也快回来了,你这个样子被他看见成何体统?”

茨木表情纠结了一下,然后坚定不移,“不行,吾没事,吾才抓了一条,这样给挚友赔罪是不够的,萤草你先回去吧,说吾一会就到。”

“真不回?”再次确认。

“吾不回。”坚定。

萤草面无表情的撸起袖子。

——是时候展现真正的肱二头肌了。

被萤草抓着衣领拖走的茨木手里还抱着那条鱼,路上留下一道蜿蜒的水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樱桃两妖回来了。

“没找到酒吞?”萤草揉揉胳膊,茨木不重,但那铠甲和衣物吸饱了水之后是真的沉。

两妖惭愧的摇摇头。

“但是我们去平安京把晴明找来了。”桃花妖说,侧身让萤草看见她身后嘴角抽搐的晴明。

沉默。

“干得漂亮。”萤草说。

漂亮个毛啊!

晴明简直怒掀桌,什么事情都找我!我又不是万事屋!我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惹了你们这群妖怪!

其他事情也就算了,大姨妈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!

人类男性不来大姨妈!!

“我回来了……”花鸟卷扯着惠比寿的金鱼尾巴飘进来,有气无力的说。

酒吞跟在她身后,面色复杂。

回来的路上,酒吞也不方花鸟卷的归鸟了,逮着花鸟卷各种问,花鸟卷很崩溃,她今天早上连茨木都面都没见着知道个啥?

于是对话最后变成了这样。

“茨木那家伙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”

“不知道!”

“你是奶妈你这么专业你猜一下啊!”

行!你说要我猜的。

“茨木之前不是可以变女体吗,变女体的时候是有那啥的,肯定是他哪次变女体的时候你们一起喝酒喝醉了然后你把他上了,所以导致茨木后来变回男体的时候内部构造没变回来,所以这次才会有大姨妈。”

以上纯属花鸟卷为了让酒吞闭嘴的瞎扯,但是酒吞信了……

于是酒吞心情复杂的中心就从“我到底要不要接受茨木”变成了“我是不是要对茨木负责”以及“我该怎么面对茨木”。

花鸟卷是不知道酒吞脑子里想了些什么东西,她只是单纯的觉得没人吵,终于清静了。

论搞事,萤草认第一,花鸟卷的第二那是没人敢抢。

“哦?酒吞大人回来了,要不要看看茨木大人。”

酒吞有点犹豫,他现在还在“我作为鬼王居然特么把我的鬼将上了”的哲学思考中,还没想好怎么去面对茨木。

萤草叹了口气,对樱花妖说,“唉,茨木大人现在腰腹疼痛,趴在床上,我们几人也是束手无策,可怜了茨木大人,也没经历过这种事。”

樱花妖多懂事啊,当下也是一副凄凄惨惨戚戚的样子,衣袖掩唇,眼角低垂,模样煞是可怜,“是啊,茨木大人跟我们身体不一样,我们也不好贸然治疗,妾身看着茨木大人痛苦的样子,真是心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……”

俩人说话半真半假,茨木的确是腹痛瘫痪在床没错,谁让他来了大姨妈还在水里闹腾的,不过她们也不是没有办法,万能的红糖水已经在锅上了。

樱花妖再次抬眼,酒吞已经推开茨木房门走了进去。

计划通。萤草和樱花对视一眼,猥琐的笑着。

“咳……有没有人能给老夫说一下病情……”唯一的奶爸惠比寿还在坚守着医者的职责。

“这边请。”桃花妖引着众人去隔壁谈话。

虽然她们很想听墙角,但奈何两人感知太强,会被发现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茨木瘫着,酒吞站着。

“茨木?”酒吞坐在茨木床头,轻轻的唤着。

茨木没有醒,呼吸平稳,眉头微皱,想来也是疼痛。酒吞伸手轻轻抚平茨木眉间的沟壑,另一手伸进被褥,轻轻揉着小腹。

妖甲艳红,称得白发苍白,茨木的睫毛很长,天生女相,若是生为女子,也是一番倾国倾城是容貌。

其实仔细想想,自己活了千百年,大半辈子都和这家伙在一起,若是没了他的日子……自己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过了。

抚在小腹上的手又轻柔几分。

或许这种连分离都没想过的感情,就是喜欢?

很不错的感觉。

若是他醒来了,我也该负责吧。

酒吞俯下身,面色温柔,在茨木唇上轻点一口,然后离开。

“……挚友?”迷茫的声音响起,茨木眨巴眨巴眼看着酒吞。

“醒了?还疼吗?”酒吞泰然自若,对自己刚才干的事情没有丁点的害羞。

“好多了……”茨木扯起被子盖住大半边脸,然后突然坐起来,瞬间从被子里掏出一条鱼甩出来。

“挚友你看,你昨天托梦说要吃的鱼,只是萤草说吾需要休息就把吾带回来了,不然吾可以给你抓更多。”茨木一脸不平,仿佛萤草干了什么伤天害理的大事。

被甩了一脸咸鱼的酒吞:……

不知道从现在开始每天给媳妇吃核桃补脑还来不来得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剧场:
萤草:肚子疼吗?
茨木:疼……
萤草:下次还下水吗?
茨木:当然!只要挚友一句话,刀山火海我也去!何况小小河流。
萤草:……你就往死里作吧

评论(2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